叶潋avl

永远温柔自由
不发文不是因为懒 肯定是因为没过审破防了

【朝俞】对症下药

  *

  看一组神仙成年朝俞cos文思泉涌产物

  那啥 祝我明天中考加油 也祝所有明天中考的兄弟姐妹们考好

  朝俞保佑各位!!

—————————————

  谢俞刚做完今天的最后一场手术。

  摘了口罩,疲惫地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见贺朝翘着个二郎腿坐在他对面的病人椅上百无聊赖地刷着股市新闻。

  哦,敢情走廊上那群小护士都把这货当自己人了。

  听见开门的动静,贺朝转过头去,见是谢俞就笑着起身迎上去,“谢医生,我是来看病的。”

  某人一边说着,一边作弱柳扶风状凑过去半倚着谢俞,还不忘了把手在人腰间轻揉,吃一大口豆腐。

  谢俞头也不偏,脸不红心不跳,自顾自整理着书桌上凌乱的病历:“神经科在三层右手边,挂号报我名字打八折。”

  “人家心脏疼——”贺朝“嘤嘤嘤”着拽过谢俞一只手搂着自己,自己顺势靠近谢俞的怀里,“总感觉缺点什么。”

  “噗,”谢俞没忍住笑,“缺心眼儿?”

  贺朝闻言正了神色。

  作为一名有尊严的纯1,自家媳妇一而再再而三地羞辱自己怎么办?

  贺朝夫斯基决定以身作则,为全天下所有没有尊严的小1作出示范,也为自己正名!

  ——他从谢俞还带着些消毒水味道的怀里钻了出来,钳着他的手,把人压在了桌子上。

  刚整理好的病历被碰掉,“哗啦啦”地撒了一地。

  晚上八点的北京,窗外灯火通明,正好照进房间,清晰地描摹出了贺朝飞扬俊美的容颜。

  谢俞呼吸一滞。

  只听贺朝低下头,在他耳边轻轻说道:

  “我总觉得我心里缺了个人,谢医生能治吗?”

  谢俞闻言笑起来,抽出一只手扳过贺朝的脸。

  “能啊。”他说。

  男人微微用力,抬起头,覆上了爱人的唇。

  彼时夜空星光璀璨。

———————————————

他们永远美好。各位加油噢

评论(8)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潋avl | Powered by LOFTER